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巴西米纳斯州州长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4-03-13浏览量:278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张玉君)2014年3月11日下午,巴西米纳斯州州长安东尼奥·安纳斯塔西亚率米纳斯州工商代表团来访我校。施建军校长在诚信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合影

施建军校长对安东尼奥州长一行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访问表示了欢迎,随后向安东尼奥先生介绍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基本情况,学科特点、以及国际化特色。施校长指出众多来自巴西的留学生日益成为拉近贸大与巴西交往的纽带,与中国学生一道必将在未来长期的两国友好交往中发挥作用。

安东尼奥·安纳斯塔西亚

安东尼奥州长先生对我校国际化特色表示赞赏,他指出对外经贸大学是中国最好的经济类大学之一。巴西政府鼓励更多的学生来到贸大留学深造,并对未来与对外经贸大学的合作表示极大的兴趣,他相信在双方的共同的努力下巴西各界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交流会更加密切、更具深度。

活动现场

巴西驻华大使莱昂先生全程出席活动,赵忠秀副校长陪同会见。

会晤后,安东尼奥先生来到了课堂。他以一个更全面和真实的视角给我校的师生们讲述了他眼中的巴西米纳斯州。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直接的感受到了安东尼奥先生作为州长对于本州和巴西的认识及管理经验。我校学生以中文和葡语和来宾交流,深切体会了国际经济文化交融的大势,加深了自己对相关问题的理解与体会。演讲会由赵忠秀副校长主持。我校外语学院、公管学院等相关专业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