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席相关会议

来源:默认时间:2016-10-08浏览量:375 二维码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席相关会议

 

 

参观过程中,学校领导向汪洋副总理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基本情况。汪洋副总理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培养外经贸领域专业人才的著名学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取得很多成就,形成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尤其是经济贸易学科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家队伍,科研实力雄厚,是国家外贸事业发展需要依靠的重要力量,为国家外贸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商务部的合作,促进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在政策咨询、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新的进展,为实现贸易强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中央财办、中央外办、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国研室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校新闻网讯(记者 晓风 摄影 玉君)9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同志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出席商务部主办的2016年商务战略研讨会。会前,汪洋副总理一行在校党委书记蒋庆哲、校长王稼琼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贸大校史博物馆。商务部部长高虎城、国务院副秘书长江泽林、教育部副部长沈晓明、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等同志陪同参观。

校外领导:汪洋(左七)、高虎城(右五)、江泽林(左五)、沈晓明(右四)、钱克明(左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