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校内新闻

突尼斯高等教育部长Slim Khalbous先生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来源:默认时间:2016-11-07浏览量:252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11月3日,突尼斯高等教育部长Slim Khalbous先生一行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来宾。

来宾与我校领导合影

Slim Khalbous先生首先对学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突尼斯人民中国人民保有长久的友谊,突尼斯教育界也十分重视与中国的合作,未来希望能与中国的高校进一步发展合作关系。在与教育部领导会面之前,能够亲身到访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这一中国大学的杰出代表,具有重要意义。他对于我校拓展学生国际视野,全面培养人才的种种举措十分赞赏。

王稼琼校长对Slim Khalbous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于Slim Khalbous先生对中非教育交流的贡献表示敬佩。他表示,我校自2010年起,承担了教育部“中非20+20”项目,在人才培养、共同研究、学术合作等多方面与突尼斯高校进行了合作。特别是今年,在突尼斯驻华使馆的大力协助下,我校与突尼斯迦太基大学建立合作关系,我校师生已经在今年8月访问了突尼斯,参加了欧洲地中海艺术节等活动。相信此次部长先生的来访必将极大地推动我校与突尼斯高校的全面合作。

来宾与我校领导会谈

突尼斯代表团还饶有兴味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赵忠秀副校长为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

突尼斯驻华大使Dhia Khaled先生、突尼斯教育部国际司司长Slim Choura,使馆一秘Zeddi先生等随行访问。赵忠秀副校长、国际学院韩维春院长、外语学院丁隆副院长、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