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投资2020年“星青年”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量:478 二维码

中建三局投资2020年“星青年”春季校园招聘

 

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原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坚持运营城市梦想、建设美丽中国的发展理念,聚焦城市投资运营,以区域联动为导向,带动高端基础设施、综合开发和资产运营业务的发展,为城市可持续发展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坚定不移朝“中建顶尖、业内领先”的城市投资运营集团企业奋进。

 

 见证“星”精彩

【地标级城市综合体】

发挥与基础设施联动优势,投资开发了中建·光谷之星、中建·宜昌之星、中建·荆州之星等“中建之星”地标级城市综合体;挺进粤港澳大湾区,落地广州增城开发项目。

【产城融合示范区】

以城市投资运营商全新定位,探索产城融合的城市投资运营新模式,积极实施了中建科技产业园、葛店双创谷、西安世园开发项目等一批产城融合示范区项目。

【高端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

    以武汉为中心,投资建设了一大批提升城市品位、改善民生福祉的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形成了跨江大桥、跨湖通道、城市高架、市政道路等系列投资产品,并延伸产业链,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运营。

【商业运营】

拓展发展空间,推进商业运营,形成了以高端产业园、中建之星商业街、甲级商务办公、高星级酒店等为代表的商业运营。

 

★ 开启“星”之路

【成长有通道】

公司打造立体化人才培养项目,致力于培养中建三局城市投资运营未来领军者。纵向分级,深入实施“星淬工程”,打造“星锐生”、“星青年”、“星闯将”和“星舵手”人才发展计划,培养各层级胜任者和关键岗位继任者;横向分类,统筹推进“专业能力提升工程”,构建“专业认知、专业应用、专业视野”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锻造全产业链专业化、复合型人才。

【前行有伙伴】

    公司在创业实践中聚合了规划设计、投资建设、开发运营全产业链人才1000余人,平均年龄29岁,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48%,党员占比43%,他们来自清华、北大、复旦、人大、浙大、伦敦大学学院等国内外知名院校,是中建三局平均年龄最轻、综合素质最高的专业团队。

【关怀有温度】

1.薪酬待遇极具竞争力      2.六险两金保障齐全

3.企业氛围阳光积极        4.办公环境高端大气 

5.工作餐绿色健康          6.员工宿舍温馨舒适

 

★ 工作地点

湖北、广东、北京、西安、江浙等地 

 

★  招聘对象

1.国内外重点高校2020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与合作精神;

3.认同三局“争先”文化,乐观进取,有责任感。

 

★  招聘专业

1.金融投资类:金融学、投资学、经济学、土地资源管理等;

2.开发运营类:城市规划学、建筑学、风景园林、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市场营销、新媒体运营、旅游管理、电子商务等;

3.建设管理类:土木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等;

4.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企业管理、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马克思主义教育等。

 

★ 招聘线上全流程

简历投递(择一即可):

网址:http://zhaopin.cscec3b.com.cn

邮箱: zjsjtzfz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