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苏州分行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公告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356 二维码

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总部位于江苏南京,2016年8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0919。

江苏银行始终坚持以“融创美好生活”为使命,以“融合创新、务实担当、精益成长”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建设“智慧化、特色化、国际化、综合化”的服务领先银行。截至2021年3月末,资产总额达2.50万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按一级资本列92位,蝉联全球银行百强,国内排名第18位。在品牌价值研究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榜单中位列第83位。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于2007年1月由苏州市商业银行合并重组而来,系江苏银行总行直属一类分行,下辖分行营业部等13家全功能型支行,48家经营网点,员工1100余名,资产总额、存款规模均超1500亿元,各项资产业务超1900亿元,支持各类企业3200余户,有力支持了苏州社会经济发展。近年来,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通过持续转观念、推产品、整流程、理制度、调结构、聚人心,特色经营,差异发展,继续保持了良好的经营发展态势。先后有支行荣获了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省级“青年文明号”、省级“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普惠金融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苏州市“工人先锋号”、苏州市“五一文明班组”、总行级“文明优质服务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一、暑期实习项目概述: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生项目,旨在利用大学生暑期实习的契机,围绕江苏银行雇主品牌形象及企业文化,通过体验式的实习项目,打通用人单位及应届毕业生之间的交互通道,为更多学生提供发展机会。目前为止,已成功举办四届体验式实习项目,提供分行公司、投行、同业、国业、小微、金融科技等多个条线岗位实习岗位,总计吸引1600余名应届毕业生进行投递简历,成功留用多名优秀实习生,期待更多优秀实习生加入!

参与2021年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暑期实习项目的大学生,如实习期间表现优异并符合我行2022届校园招聘应聘条件,有机会提前锁定苏州分行2020届校园招聘offer!

  

 


一、招募范围

(一)招募对象

国内外重点高校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二)专业要求

计算机、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各类专业。

(三)招募人数

      20

二、应聘条件

(一)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及责任意识,无不良记录。

(二)身体条件: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素质。

(三)能力要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其他说明: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获得过奖学金或其他荣誉称号,中共党员、担任院校级学生干部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申报提醒:每位应聘人员最多可申报4个实习岗位,申报顺序为意愿排序。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17日-6月6日

(2)报名方式:

1.PC端:登陆江苏银行报名系统(https://hr.jsbchina.cn/zp);

2.移动端:登陆“江苏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

(二)简历筛选

6月上旬,通知入围人员笔试。 

(三)远程笔试

6月中旬,安排远程线上测评。

(四)综合测评 

7月起,组织实习培养。

      (五) 实习评定

      组织实习考评,根据实习评价等级,发放分行校招直通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