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雀巢暑期实习生招募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量:249 二维码

2021雀巢暑期实习生招募

优质食品,美好生活

这个夏天雀巢将赋予Z世代解密美好生活的“巢”能力

筑力每个自己雀巢2021暑期实习生招聘正式启动

加入雀巢,展翅于高处,取能于强者

筑力自己,赋能生命,开启你的美好未来探索之旅

 

【公司介绍】

雀巢是世界知名的食品饮料公司。从全球知名品牌,到各地受欢迎的本土产品,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都有雀巢的身影。中国是雀巢集团的全球第二大市场。在这里,我们秉承“信任、尊重、卓越”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充满多元化和包容性的工作场所。

也因此,你将在雀巢的暑期实习中,拥有足够多的机会和空间锻炼自己的分析能力,充分发挥创造力,并获得来自直线经理最大程度的帮助和支持。

 

实习城市

18座城市可选,总有一处“雀巢”等你归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西安/杭州/贵阳/合肥/济南/沈阳/石家庄/武汉/苏州/厦门/东莞/郑州/中山

 

实习岗位

市场营销方向

咖啡、乳制品、冰淇淋、糖果、饮料、宠物食品…把雀巢琳琅满目的创新研究成果,用更有趣的方式推向市场,发挥你的聪明才智,成为“食品能量”的演说家和代言人!

 

电子商务方向

玩直播、策活动、有洞察、达人心,来雀巢实习,你也可以玩转电子商务,去参与雀巢各大线上平台的运营支持,养成直击客户需求的能力,做云端市场的幕后操控者!

 

供应链方向

计划(Plan)、获得(Obtain)、存储(Store)、分销(Distribute)、服务(Serve),来雀巢实习,解锁供应链全流程专业体验学习,共同搭建雀巢与消费者之间的桥梁!

 

健康科学业务方向

我们不止步于满足人们对食品的需求,更专注于人们对优质食品的追求,来雀巢实习,同食品科研专家一起,挖掘生命元素的神秘力量,共同赋能食物,打造优质食品!

 

食品研发方向

立足科学,挑战味蕾,新品尝鲜,给世界带来更多美妙滋味,来雀巢实习,通过学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实现食品的华丽转身,你就是食品研发科学家!

 

财务/人力资源/法务等方向

除了获得来自雀巢的筑力,你亦可以成为雀巢的筑力者,来雀巢实习,立足快消行业,支持雀巢各项业务发展,做雀巢内部发展的专家智囊团!

 

不再受限于专业背景不再困囿于特定行业

在拥有多元业务线的雀巢总有一个方向,帮助你通向更好的未来 

 

【专属福利】

GET管培生面试直通卡——免去笔试,更快一步收获心动的offer

成为雀巢校园大使——为雀巢代言,获得雀巢业务大咖的指导培训

接触更核心的实习内容,解锁健康美味打卡全球新品

更有Buddy和Coach全程陪伴指导

在雀巢,我们将一起重新定义“实习生”!

 

招聘对象

将于2022年毕业的海内外本科及研究生

 

我们希望你:

?充满活力和强烈的求知欲,乐于不断接受挑战;

?具备极强的主动性、快速学习能力和团队精神;

?具备流利的中英文听、说、读、写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我们等你加入雀巢,成为全球知名快消企业实习生的一员!

 

关于网申

网申时间:即日起至6月底

网申链接:https://www.ajinga.com/mobile-web-more-jobs/7494/#rt=I

更多职位还在上线中持续关注,GET更多机会!

 

这个夏天,加入雀巢你将散发独特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