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11-11 浏览量:826 二维码

海信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集团简介

海信成立于1969年。拥有海信视像(600060)、海信家电(000921)和三电控股(6444)三家在上海、深圳、香港、东京四地的上市公司,旗下有海信(Hisense)、东芝电视(TOSHIBA)、gorenje、科龙(KELON)、容声(Ronshen)与ASKO等多个品牌。2020年营业收入1411亿元,同比增长11%,利润总额102亿元,同比增长29%;海外收入549亿元,占比已近40%;实缴税金104亿元。

海信总部位于中国青岛。52年来,海信坚持“诚实正直、务实创新、用户至上、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和“技术立企、稳健经营”的发展战略,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以彩电为核心的B2C产业,海信始终处在全球行业前列;在智慧交通、精准医疗和光通信等新动能B2B产业,海信也占据了全国乃至全球领先位置。家电板块与科技板块相得益彰,海信正在实现由传统“家电公司”向“高科技公司”的华丽转身。

海信已经连续6年成为海外民众最熟悉的排名前十位的中国品牌,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赞助了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和2020年欧洲杯等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海信是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两次获得“全国质量奖”。目前,海信拥有青岛、顺德、湖州、捷克、南非、墨西哥等17个工业园区,设有青岛、深圳、美国、德国等共16个研发中心,拥有工程技术人员1万余人,其中硕士博士4000余人,初步建立了全球协同的研发体系。

海信财经系统作为海信集团最重要的职能部门之一,业务范围覆盖青岛、顺德、湖州、捷克、南非、墨西哥等14个工业园区和生产基地,30多个国内营销中心,50多个海外本土化经营公司,全球财经员工1500余人。“说实话、做实事、报实数”是海信财经员工的工作底线和原则;在人才培养方面,打造“专业晋升通道和管理晋升通道”双跑道,提供多维的 ,同时众多的海内外财经岗位供您选择,让您的职业发展有更多的可能性。                                               

海信财经系统2022届校招聘应聘指南

一、招聘方向

会计、财务管理、税务、审计、经济及其他相关专业。

二、工作地点

海信集团总部(山东青岛)、各研发中心(青岛、深圳、顺德等)、各生产基地(顺德、江门、黄岛、平度、湖州、贵阳等),由集团总部统一招聘,根据意向地点分配至各子公司。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投递

请尽快投递简历并完成测评,温馨提示:网申中的面试站点请就近选择,所选城市不影响线上面试。

欢迎登陆海信集团招聘门户网站hisense.zhiye.com 在“校园招聘”板块,选择“财务管理类”职位完成简历投递。

您只能投递一个职位,简历投递后不能更改,请慎重选择职位投递您的简历(我们也可能根据您的信息为您选择更适合的职位)。

请您密切关注海信招聘官网信息,及时查收邮件和短信,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2.网络测评

投递简历后,系统会自动向您的邮箱发送测评通知,请注意查收,并尽快按照邮件提示登陆测评网站完成网络测评,测评结果将影响到您是否进行下一轮面试安排,请认真对待。

3.面试

面试考核一般包括英语口语测试、专业面试、综合面试。在网申测评通过后,我们会通过短信、邮件或电话方式通知您参加面试,请注意查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4.签约

   我们会通知面试通过的同学签订就业协议,请您携带好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英语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

   备注说明:海信集团校园宣讲会将会通过线上空中宣讲和线下宣讲会的方式进行,届时将详细介绍海信集团的概况、理念、人力资源和招聘政策。宣讲会信息请关注全国各大高校就业信息网、海信集团招聘门户和微官网,也可微信关注海信集团招聘公众号“海信集团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