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2022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324 二维码


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4.6亿元人民币,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创集团金融板块重点子企业。

公司现有股东包括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稳健发展,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业务种类基本齐全、拥有15家分公司及50家营业部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多项金融业务。

应届毕业生应聘岗位任职资格统一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部分岗位放宽至本科学历,专业背景符合各岗位要求,在校期间表现优秀,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以下所有岗位非特别指明,工作地点均为北京总部

 

应聘方式:

一、微信公众号投递

关注“首创证券”公众号,依次点击:关于首创--诚聘英才---校招职位---找到相关岗位---投递简历---选择投递方式,投递成功后,您的邮箱会收到完善简历的邮件,请务必按要求提交完整版简历。

 

欢迎转发并推荐您的朋友们关注首创证券公众号,随时随地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二、邮箱投递

将电子版简历发送邮件至sczq@jobapply.cn注意:邮件的标题为:姓名+部门+招聘岗位全称,张三固定收益事业部2022年校招固收交易员。(简历的名称要和邮件标题一致,如果不严格按要求填写,系统将无法识别简历

 

招聘部门:投资银行(股权)业务条线

招聘岗位:2022年校招投行业务岗

岗位职责:

1.负责或参与投行项目的执行工作,完成企业改制、辅导、IPO、再融资、股权改革、财务顾问、新三板挂牌及精选层等股权业务的实施;

2.完成项目的前期策划、尽职调查、材料制作、申报、意见反馈、路演、发行、持续督导和后期管理等相关工作;

3.负责客户与相关中介机构的沟通协调工作,保证业务的顺利开展;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法律、财会等相关专业;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内资本市场情况,具有扎实的经济、金融、财会、管理和投资等领域的理论知识;具有注册会计师、律师资格者优先;有投行承做实习经历者优先;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