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证券资产管理事业部2022年度春季校园招聘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385 二维码


首创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4.6亿元人民币,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创集团金融板块重点子企业。

公司现有股东包括北京首都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大型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稳健发展,公司逐步发展成为业务种类基本齐全、拥有15家分公司及50家营业部的综合类证券公司。公司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和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等多项金融业务。

应届毕业生应聘岗位任职资格统一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部分岗位放宽至本科学历,专业背景符合各岗位要求,在校期间表现优秀,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者优先。

以下所有岗位非特别指明,工作地点均为北京总部

 

应聘方式:

一、微信公众号投递

关注“首创证券”公众号,依次点击:关于首创--诚聘英才---校招职位---找到相关岗位---投递简历---选择投递方式,投递成功后,您的邮箱会收到完善简历的邮件,请务必按要求提交完整版简历。

 

欢迎转发并推荐您的朋友们关注首创证券公众号,随时随地获取最新招聘信息。

二、邮箱投递

将电子版简历发送邮件至sczq@jobapply.cn注意:邮件的标题为:姓名+部门+招聘岗位全称,张三固定收益事业部2022年校招固收交易员。(简历的名称要和邮件标题一致,如果不严格按要求填写,系统将无法识别简历

 

招聘部门:资产管理事业部

招聘岗位:2022年校招资管产品与机构业务部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完成资管产品发行和日常维护等工作;
2.协助开展渠道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与各大销售渠道保持密切联系,寻找合作机会并丰富业务模式;
3.研究市场最新的业务模式,分析各类资管产品并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资管产品;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法律、经济等相关专业;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逻辑清晰,有较强的思辨能力及独立思考能力,对信息及市场敏感;通过证券从业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招聘部门:资产管理事业部

招聘岗位:2022年校招资管交易员

岗位职责:

1.积累并维护交易对手,完成交易所、银行间市场的各类业务,不断提高现金管理类产品收益;

2.研究并分析固定收益类产品市场形势,积极捕捉、主动创造债券市场交易机会;

3.与斜线部门保持良好沟通协作,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4.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诚实守信,积极主动,具有良好的判断和沟通表达能力;有债券交易、研究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具有CFA或CPA等资格证书者优先;通过证券从业资格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招聘部门:资产管理事业部

招聘岗位:2022年校招资管权益与衍生品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

1.完成权益与衍生品类产品发行和日常维护等工作;
2.协助开展渠道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保持与各大销售渠道密切联系,寻找合作机会并丰富业务模式;
3.研究期权、期货等权益衍生工具,基于衍生工具优化设计“固收+”产品、混合型产品和权益类产品等;
4.研究市场最新的权益与衍生品类业务模式,分析各类权益与衍生品类资管产品并设计符合客户需求的权益与衍生品类资管产品;
5.协助投资经理完成研究和投后管理工作;

6.完成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表达沟通能力;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做事条理清晰;具有CFA或CPA等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通过证券从业资格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