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风险咨询项目实习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量:259 二维码

职位描述:

风险管理涵盖许多领域,包括安全和隐私、声誉和控制。我们的专业人员帮助各行各业的客户制定、分析、评估和管理战略和运营风险,同时发现创造价值的机会。如果您想通过帮助客户预防和管理风险相关问题,同时为其业务创造重大价值,这是您的机会。


除了协助日常项目咨询工作,你也会运用到数理统计知识、计算机技术、设计和建模能力,对部门问题进行创新性解答,以更科学化的手段满足不同业务需求,助力团队工作目标实现、提高团队整体运行效率。加入我们的实习,您将会协助我们的业务部门持续壮大,您也将通过团队合作掌握专业的知识、工作经验与相关工具,帮助团队提供优秀卓越的客户服务,助力德勤实现业务增长与盈利。


任职要求:

1. 具有任一学科的本科或更高学位
2. 优异的学习成绩
3. 渴望成为专业人士并有志于从事我们的行业
4. 极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和分析头脑
5. 具有积极主动的学习能力
6. 具有理解和分析复杂商业问题的能力
7. 沟通能力强,妥善处理人际关系
8. 具有领导与组织能力
9. 熟练掌握办公软件和IT应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