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加拿大各大学语言录取要求

来源:转载时间:2013-01-07浏览量:464 二维码

纽宾士域大学商科UniversityofNewBrunswick

  托福550(或雅思6.5)以上的可直接入学攻读本科课程;托福450-550,可申请有田间的入学通知,入学后参加ESL英语培训考核合格后进入本科课程,无托福成绩的,可凭高中成绩单或高考成绩单申请,入学后参加ESL英语培训,考核合格后进入本科课程。

  圣尼嘉学院SenecaCollege

  需要高中以上学历,托福550分以上

  圣玛丽大学ST.MaryUniversity

  托福550(或雅思6.5)以上的,或直接入学攻读本科课程的托福450-550分的,可申请有条件的入学通知,入学后参加ESL英语培训,考核合格后进入本科课程,无托福成绩的,可凭高中成绩单或高考成绩单申请,入学后参加ESL英语培训,考核合格后进入本科课程。

  多伦多国际学院BondInternationalCollege

  新生到校后将参加英语程度考试(EPT),然后根据其英语程度编入相应的EPT班学习英语。不需要托福成绩,这所学院有托福预备班

  奥提根大学学院OkanaganUniversityCollege

  托福550以上的,可直接入学攻读本科课程托福470-550分的,可申请有条件的入学通知,入学后参加ESL英语培训,达到相当于托福500分时,可进入本科课程,无托福成绩的,可凭高中成绩单或高考成绩单,入学后参加ESL英语培训,达到相当于托福500分时,可进入本科课程。

  渥太华大学MBA(China)UniversityofOttawa

  托福580分以上且TWE成绩4.5以上或雅思成绩6分以上且Writingand在6.5分以上或参加校方举办CANTEST达到A级的可直接于6月就读MBA课程;托福成绩在500-580分之间或雅思在5-6分之间或CANTEST未达A级,可在MBA课程之前入读ESL,其录取通知书为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托福、雅思成绩或以失效的,应在申请入学通知时向学校提供将参加考试的证明,由学校发出有条件录取通知书,通过考试且成绩符合要求的和办理签证后入学。

  莫哈克学院MohawkCollege

  1、拥有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2、报读两年大专课程,必须拥有托福500分以上,报读三年大专课程必须有托福535分以上。没有托福成绩者,可参加学院为期三个月的入学英语课程,通过后可入读大专课程,而无须托福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