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雅思在部分考点首增机考

来源:转载时间:2016-04-05浏览量:309 二维码
...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3月15日宣布,为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UKVI)的要求,3月31日起,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将增设机考模式,与纸笔考试模式并行。

首场机考将在雅思北京机考中心举行。随后考生可在全年特定的日期选择该服务。重庆、上海和广州3个城市预计在今年10月提供机考服务。

考生可选择通过机考模式参加听力、阅读及写作三个部分考试。雅思特有的“人人对话”口语考试模式仍保留。因为人人对话的口语考试模式是有效检测考生英语口语能力的测评方式,以保证考生在真实、自然的交流状态下发挥最佳水平。

雅思主办方表示,提供少量机考考位,且该模式仅适用于报名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的考生,其考试内容、评分标准、难度等级、考试安全设置、院校机构认可度等方面均与现行的纸笔模式一致。考生也会收到同样的成绩单。

2015年上半年,英国政府宣布了针对签证类语言考试的重要变动,其中雅思被获准用于所有需要申请人证明其英语水平的英国签证。而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则是为了满足英国签证与移民局所规定的特殊操作性要求而开设,且只能在经授权的考试中心参加。新增的机考模式为需要通过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学术类申请英国签证的考生提供了另一种选择。

雅思考试已开考25年,成绩获得了全球9000多家机构及专业团体、移民当局和其他政府机关的认可。2015年,在全球逾140个国家和地区中,雅思考生达250多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