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就业 > 读研深造

英国大学毕业生起薪排名:学地质学最赚钱

来源:转载时间:2016-09-28浏览量:294 二维码
...

新华社电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日前公布英国大学毕业生起薪排行榜,想申请英国学校的同学们可以参考。

位于排行榜首位的是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地质学系,毕业生起薪为73267英镑(约合63.4万元人民币),第二名为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学系,起薪为68933英镑(59.7万元人民币),第三名为伦敦帝国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系,起薪比第二名略低1000英镑(8653元人民币)。

此外,利兹三一大学商科、剑桥大学计算机系以及经济学系、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电气及电子工程系、牛津大学商科以及计算机系、德蒙福特大学计算机系都是进入排行榜前十位的专业。

而毕业生收入最低的十个大学专业中,利物浦霍普大学独占四个,分别是位列榜首的心理学系、位列第二的艺术与设计系、位列第五的戏剧舞蹈与电影艺术系以及位列第十的传播与媒体研究系。

这些系的毕业生拿到的起薪都在1.3万英镑(11.3万元人民币)上下,不及英国平均工资2.76万英镑(23.9万元人民币)的一半。值得注意的是,最没有“钱景”的十个专业里,半数与戏剧艺术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