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考试延期!最新通知来了

来源:转载 发布时间:2021-09-07 浏览量:483 二维码
受疫情影响,原定于8月下旬、9月初举行的多个考试延期。


据司法部消息,原定于2021年9月11日、12日举行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推迟至2021年第四季度;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相应推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延期举行


8月12日,国家卫健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通知,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师资格考试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确保考生、考务人员安全和考试安全,原定于2021年8月20日至22日在全国举行的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多地宣布:本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延期


北京

北京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8月20日发布通告称,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考试(含涉外考场)延期举行。



江苏

江苏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8月15日发布通告称,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江苏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湖北

湖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8月18日发布通告称,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湖北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

河南

河南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8月18日发布通告称,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至29日举行的河南考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延期举行。 

笔试推迟!江苏、广东发布公告


原定于2021年8月28日举行的江苏省省级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推迟。笔试具体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


据广东省人社厅消息,原定于2021年8月22日举办的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笔试延期举行,具体笔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还有哪些考试延期,

你收到通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