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园助创讲座(三)|创新的本质——金奖项目应该有的基本面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量:610 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建党立校双庆·惠园敢闯会创”的校内赛主题,招生就业处计划开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惠园助创”赛前培训工作。

 

第三期“惠园助创”活动我们邀请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评委冯玺清老师,来为大家助力。


 

主讲嘉宾:冯玺清

讲座时间:5月30日(星期日)晚19:00-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嘉宾介绍:

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资深评委;

团中央“创青春”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

洪泰智造创始合伙人,投资孵化项目过百个。投资领域覆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IOT、机器人等硬科技赛道,典型项目有创视赛维、树米科技等;

全国百余所高校创业导师,与国内一线科研工作者、青年创业者保持紧密沟通。

 

请扫描二维码预约线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