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走访调研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量:721 二维码

2021年1029日,中关村朝阳园管委会王熙副主任带队走访调研我校创业园,并就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朝阳园管委会创新处处长刘星川、创新处工作人员张晔,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熊鑫、茹超参加此次座谈、交流。


 


徐松处长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工作总体情况。指出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号召,近年来在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师资力量、国际合作、平台打造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果,同时表明我校作为朝阳区驻区高校有责任也有能力为本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平台建设贡献力量。感谢朝阳园管委会领导并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开拓与朝阳园管委会在人才培养、平台搭建、资源对接方面的合作路径、力度和深度,开展灵活多样的高质量合作对接活动

刘星川处长介绍了中关村朝阳园政策支持、业务板块、项目入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希望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人才引进、项目孵化、培训活动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随后王熙副主任介绍了中关村朝阳园的整体发展情况,指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基础好、内容实、效应好,朝阳园会加快推进与朝阳区高质量院校的合作对接工作,探索合作模式,充分发挥朝阳园国际创投聚集区的优势,做好政策支撑,联动中以创业园、留创园等优质平台资源,为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赋能,支持优秀的青年创业项目在朝阳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