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惠创系列云讲堂第一期:高质量商业计划书的撰写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量:795 二维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扎实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工作,全面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招生就业处举办2022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新创业竞赛专题培训活动。

惠创系列云讲堂”活动我们邀请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资深评委冯玺清老师,来为大家助力。

 

 

 

主讲嘉宾:冯玺清

讲座时间:331日(星期14:00-16:00  

讲座地点:钉钉直播  

嘉宾介绍:

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资深评委;

团中央“创青春”创业大赛总决赛评委;

洪泰智造创始合伙人,投资孵化项目过百个。投资领域覆盖人工智能、智能制造、IOT、机器人等硬科技赛道,典型项目有创视赛维、树米科技等;

全国百余所高校创业导师,与国内一线科研工作者、青年创业者保持紧密沟通。

 

请扫描二维码预约【钉钉】线上讲座备注姓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