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水平艺术团复测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9-25 浏览量:635 二维码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28 号)精神,为切实做好学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有关工作,将对高水平艺术团录取新生开展入学专业复测。

1.复测时间及地点

时间:拟定9月29日(如有变化会提前通知)

地点:求真楼311,请各位同学提前10分钟到达复测考场

2.复测内容

项目

专业复测内容

器乐类

提供3首自选曲目或曲目片段,评委从3首曲目中随机指定,现场展示,表演时间不超过8分钟;

声乐类

提供3首自选歌曲或片段,评委从3首歌曲中随机指定,现场展示,表演时间不超过8分钟。

曲目或歌曲请于9月27日中午12点前报送邮箱:zhaosheng@uibe.edu.cn

3.复测结果

现场由评委出具复测结果,复测结果将于两个工作周内通知考生。若测试结果不合格,学校将组织专门调查,对于通过弄虚作假、徇私舞弊方式骗取高考加分资格的新生,一律取消入学资格并不予学籍电子注册。

 

 

招生就业处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