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量:719 二维码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测试,请认真阅读测试安排,并根据测试要求提前做好准备。

一、测试安排

1、报到时间及地点:42414:00,学校南门

2、测试时间42415:00--17:00

3候考室:求真楼一层大厅

4、测试考场:详见准考证

5、测试内容

招生项目

专业测试内容

器乐类

(小号、圆号、笙、二胡、唢呐)

1、现场展示自选曲目或曲目片段,评委可根据情况要求考生演奏乐曲的全部或片段,表演限时5分钟;

2、现场视奏(交响乐要求五线谱,民族乐器简谱或五线谱;题目随机抽取)。

舞蹈类

1、现场展示自选舞蹈一则,表演限时5分钟;

2、基本功(跳、转、翻、技术组合、软开度、控制能力等)展示。

6、测试流程:

1)候考室候考,工作人员将核验考生身份并宣读测试须知及诚信考试承诺书

2)随机抽取测试顺序号,按照测试顺序号,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入考场。

3)进入正式测试考场,考场内工作人员登记测试顺序号并核验身份,核验无误后进行测试

4)除舞蹈外,其它测试项目均拉帘测试。

5)自选曲目展示,展示结束后随机抽取视奏(视唱)题目(舞蹈类为基本功展示),并报视奏题编号。

注:器乐类项目测试考生需自备乐器。

二、报到时需提供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行程码绿码

4)北京健康宝绿码

注:目前学校封闭式管理,测试期间家长一律不进校。

、注意事项

1、4月16日起在特殊类型报名平台打印准考证。

2、考试结束一周后可到特殊类型报名系统内查询测试结果,并在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查看划线结果及资格名单。

3、学校将与通过测试的考生签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考协议》,考生须参加2021年全国统一高考,填报志愿方式和填报志愿时间以当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的规定为准。

4、测试结束后,我校将在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公布拟签约资格名单,同时在“阳光高考”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对入选考生名单进行集中公示。未经教育部集中公示的考生,各有关省级招办不得按高水平艺术团有关投档政策投档,我校也不得按高水平艺术团有关录取政策录取。

5、在举行省级统一高水平艺术团测试的地区,考生除参加我校的艺术特长测试外,还须参加并通过省级统一的高水平艺术团测试,才能在高考中享受高水平艺术团优惠政策。

、联系方式

考生和家长如有其它事宜,请通过以下方式予以咨询:

联系电话:010-64492178        

    真:010-64493866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