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台湾学测生面试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量:1696 二维码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台湾学测生考核采用网络远程线上面试,正式测试时间为58日9:00-12:00,测试软件为腾讯会议,请各位考生在9:00前登陆候考室,会议号549931939;工作人员会随机分配测试顺序,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候考室工作人员。

   一、测试开始前

考生用手机或者电脑环顾四周,保证在封闭的环境中进行测试,且无他人在场;测试过程中不允许查阅电子及纸质资料,一经发现取消录取资格。

二、测试过程中

首先进行一分钟自我介绍,自我介绍结束后查看试题考生允许用纸笔记录;读题结束后2分钟思考及准备时间,准备时间结束后直接回答试题问题及考官提问。

三、测试结束

考官提示测试时间到,则停止回答,考官告知考生退出会议室后则测试结束;测试结果将在报名系统及招生就业处官网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