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量:605 二维码


各位考生家长:

  我校定于20241月4(周四)全天举行外语类保送生测试。请通过我校外语类保送生资格审核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参加测试,参加测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

一、测试安排

测试项目

测试时间

测试科目

分值

笔试

9:00-11:00

语文100分

英语100分

200分

面试

14:00-18:00

英语听力

英语语言能力

100

1.测试时间:20241月4日全天

2.测试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宁远楼(惠新东街10号);

3.测试内容:上午笔试、下午面试;

4.准考证打印:2023年12月30日可打印准考证;

5.其他:不需要提前报到;请考生自行准备考试用品(签字笔,透明笔袋);本次测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凭准考证从南门步行进出学校及校内食堂电子支付就餐;校外车辆无法进入校园,请考生知悉。

(一)笔试测试安排

1.测试时间:9:00-11:00

8:00在宁远楼前报到处报到,报到后考生本人可凭准考证、身份证进考试大楼;8:30进考场;9:15停止入场,未到场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2.测试科目:语文、英语(试卷同时发放);

3.测试考场: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4.物品存放:书包、手机、书籍等物品提前存放在考区存包处,只允许携带身份证件、准考证、考试用品进入考试大楼。

注:家长不进入考试大楼,外语学院9:00将在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组织家长见面会推介专业,欢迎各位家长参加。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方式:单独面试,面试结束即可离开;

2.面试流程:

 

 3.入场时间:12:40-13:30,请考生先到宁远楼一层大厅存包,存包后经专用通道进入候考室,核验身份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候考时间:13:30-13:50,工作人员讲解面试要求;

5.面试时间:14:00-18:00

6.面试地点:宁远楼候考室为宁远三层报告厅

、划线及录取

1.学校依据考生综合测试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进行专业录取。

2.拟录取名单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上进行公示;同时我校将通过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2024年保送生资格名单复审拟录取考生的保送资格。未在公示名单内的考生,我校将不予录取。

、特别提示

1.请各位考生、家长自行提前预定住宿,购买车票、机票(到校路线及学校附近宾馆:https://aeo.uibe.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hannelId=849&contentId=106353&parentId=849);

2.考试结束两周内可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网站查询测试结果及拟录取名单;

3.被我校拟录取的考生,在公示期公示无误后即表示被我校录取各省教育考试院(省招办)会在3-5月份组织考生确认工作。我校5月份邮寄预录取通知书,7月份邮寄正式录取通知书。

4.对于拟录取的新生,我校将提前培养,请关注后续通知。

附:学校平面图、考场分布图

  

学校平面图

 



宁远楼考场分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