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岗位!贸大2024校园双选会启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4-03-25 浏览量:115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婷婷)3月是春招的黄金期和关键期,为了给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3月20日至21日,我校在宁远楼一层大厅连续举办两场春季双选会,60余家高质量用人单位参会,提供4000余个岗位,1000多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双选会分别联合北京市西城区和智联招聘举办,参会用人单位涵盖金融业、制造业、教育业、法律服务行业、现代服务行业等多个领域,招聘岗位涉及我校众多专业,覆盖多个学历层次,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优质就业岗位。

双选会开始前,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小锋、招生就业处处长连英青带队来到双选会场地,查看展位布置情况。

毕业生们踊跃参加双选会,各企业负责人向毕业生介绍企业整体情况与岗位信息,展现企业特色,与参会毕业生交流沟通,积极吸纳优秀人才。

中联资产招聘负责人表示:“今天共收到80余份简历,连续三届参加贸大的双选会,我们感受到贸大毕业生的专业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很强,如果满分是五颗星的话,我愿意给贸大毕业生打五颗星。”第二次参加招聘会的特变电工招聘负责人表示:“感觉大家都特别积极踊跃。一直都有毕业生在投递简历、积极咨询,大家的简历都很优秀,可以看出大家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很明确的。”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与各企业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谈,充分了解企业情况、岗位信息、递交个人简历,进行现场面试。中国金融学院张同学提到:“主要的求职意向还是更倾向于一些国企和央企,方向集中于投融资领域。在此次双选会之前,我参加了学校简历面试指导活动,在老师的帮助下修改了自己的简历、提升了面试技能。提前也对双选会的企业进行了了解,认真研究了适合自己的岗位,我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国际商学院的陈同学说到:“本来计划考研,分数不够理想,在老师的建议下开始准备求职,看到学校发布的双选会信息,提前准备好了简历来到现场投递,对自己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充满信心”。

到场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参加双选会收获很大,非常感谢学校能提供这么好的求职平台,接触到更多优质企业,提高了就业质量。

双选会现场专门设置了简历指导/就业指导展位,金融学院辅导员许硕老师为毕业生们提供简历指导和就业咨询,助力大家高质量就业。

为了更好促进2024届毕业生顺利求职,3月28日和4月11日,招生就业处还将举办“‘京彩就业 职等你来’2024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春季双选会”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4届春季校园双选会(综合场)”,持续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欢迎大家及时关注招生就业处网站和“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信息,踊跃参加各类就业招聘活动,把握春招黄金期,早日拿到满意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