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量:109 二维码

各位外语类保送生考生及家长:

      我校定于2016年1月15日举行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工作。请通过我校外语类保送生初审的考生按照以下要求来我校参加测试。

一、测试相关事项

1、报到时间和地点2016114140017:00到我校(求真楼215)报到,考生报到时,请考生本人携带个人身份证和学生证等有效证件,现场打印准考证并确认资格

2、报到后请按准考证上的笔试和面试地点查看测试考场。

3、考试时间:1月15日全天。考试地点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内。

2016年外语类保送生测试工作安排

专业类别

测试项目

测试时间

测试科目

分值

备注

英语类

笔试

8:30-11:30

语文、数学和英语

340


面试

13:30-17:30

英语语言能力(含听力)

100

统一面试

外语类(非英语专业)

笔试

8:30-11:30

语文、数学和相应语种

340


面试

13:30-15:30

英语语言能力

/日语语言能力

100

统一面试

注:笔试科目分值为语文120分,数学100分,外语120分。

二、注意事项

1、考试结束后,考生即可离开,两周后可到对外经贸大学本科招生网查询测试结果。通过保送生测试的同学将于2016年6月收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录取通知书。

2、考生和家长食宿自理(到校路线点击进入、学校附近宾馆点击进入请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主页zhaosheng.uibe.edu.cn上查询)。

三、特别提示

1、保送生的录取原则为根据报考类别,考生按测试总分排队,按照招生计划和报考志愿顺次录取,录取中参考考生的综合素质、获奖情况。考生总分相同的情况下,外语成绩高的优先选择所报专业志愿。

2、拟录取名单经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批准后,在我校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公示,同时我校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示的2016年保送生资格名单中复审拟录取考生的保送资格。未在公示名单内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6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