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测试结果查询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量:449 二维码

  各位高水平艺术团考生:

  我校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的测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考生的测试成绩和我校艺术社团的发展需要,经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合格线划线情况如下:

  根据招生项目的拟签约人数和测试成绩,我校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考生文化课合格线为214分(含),专业测试合格线为84分(含)。达到合格线的考生,分类别分项目根据拟签约数,按照艺术专业测试分数由高到低顺序确定拟签约考生名单。

  请各位考生登陆“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网址:http://gaokao.chsi.com.cn/zzbm/),查询测试结果。获得我校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拟签约资格的考生将会在 “阳光高考信息平台”和我校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名单公示,公示期为一周,公示结束后,我校将于2019年5月给通过测试的考生邮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9年高水平艺术团招考协议》,请注意查收!

  招办传真:010-64493866             

  电子邮箱:zhaosheng@uibe.edu.cn.

  纪检监察邮箱:jc@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