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电力大学(保定)2021年诚聘中国语言文学博士人才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量:450 二维码

 学校简介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华北电力大学保定校区地处京津冀中心区域,距雄安新区30公里,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英语系设英语和翻译2个本科专业,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和翻译硕士学位授予权,现有专任教师61人,致力于培养具有深厚的英语语言文学和语言学、国际新闻传播、翻译学功底,比较宽广的英语国家知识与人文社科知识以及出色的学习、思维、创造、合作与领导能力的国际型、通识型优秀人才。

  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  

   要求:英语六级及相当英语水平

 福利待遇

1.科研启动经费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

2.职业提高

(1)对于博士毕业生,直接聘为讲师;

(2)英语系为每一名青年教师指定一位导师,对教学和科研进行全程指导,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迅速成长。学校鼓励教师出国深造,出国期间保留基本工资。

3.工资

教师工资由基本工资、课时费和岗位津贴组成;学校鼓励科研,对科研绩效进行奖励。

4.生活

学校提供青年教师公寓;学校有幼儿园,只对校内开放,师资优秀,学费减半。

对于引进的杰出人才,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提供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购房补贴,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等,相关待遇可以面议。

 联系方式

电  话:0312-7525154

联系人:杨老师

电子邮箱:8530923@qq.com

地   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华电路689号

邮   编:0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