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布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和2022年度博士后人才需求信息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量:178 二维码

20211222日,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举行线上发布会,面向全国知名高校院所应届毕业生发布江苏省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和2022年度博士后人才需求岗位信息

今年,江苏省集全省之力,集中面向省内重点用人单位开展优秀高校毕业生和博士后人才岗位需求征集工作,为广大青年学子遴选了一大批极具竞争力的优质岗位面向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全省共征集3045家用人单位10.05万个岗位用人需求,涵盖98所高校、48家科研院所、77家医疗卫生机构190家其他事业单位、318家国企2083家民营企业以及231家外资及中外合资企业,覆盖了全部15所在苏双一流高校,90%的省属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以及85%中国500强民企江苏上榜企业和75%的江苏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全省所征集用人单位平均税前年薪达10万元以上258家省直及中央驻苏企事业单位平均综合年薪超18万元,其中高校科研院所超过20万元。面向博士人才全省共征集855家博士后站点、680家企事业单位博士后岗位5887个,囊括了全省所有双一流高校和中科院在苏科研院所、22家大型三甲医院、51家各类园区、32家央企在苏单位、22家省内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各行业近500家独具特色的民营企业。全省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开出的年薪一般在20万元以上,29%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创新实践基地开出的年薪在30万元以上。

在此,我们向全国优秀学子诚挚发出江苏邀请:你们有梦想,我们就有舞台;你们有需求,我们就有服务真诚希望你们选择江苏、扎根江苏,在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追逐梦想、共创未来!江苏的未来必将因你们的到来而更添活力,江苏的明天必将因你们的到来而更加精彩!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这里注定有你心仪的岗位!

 


江苏省2022届优秀高校毕业生人才需求目录二维码

 


(江苏省
2022年度博士后人才需求目录二维码)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