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集团2022届『辉耀生』精英招募计划简章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量:225 二维码

旭辉集团简介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集团)2012年在香港主板整体上市(00884.HK),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为主营业务,定位于“美好生活服务商、城市综合运营商”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

成立20多年来,秉承“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使命,旭辉始终追求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生活场景,打造有温度的社区。目前,集团地产开发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近百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600个,服务逾50万业主。2021年,旭辉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66位、财富中国500强第15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291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48位,并位列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TOP13。

旭辉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同时,积极参与城市发展与运营,旗下业务范围涵盖商业运营、城市综合运营服务、长租公寓、幼小初高教育、养老、住宅产业化等。旗下旭辉永升服务2018年底在港交所主板上市(01995.HK),服务全国百逾座核心城市,为超150万业主提供美好服务,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1位。旭辉商业在22个城市拥有项目储备超过278万平方米,项目总数超过30个。长租公寓板块旭辉瓴寓布局全国18座城市,管理超过74400间房源,服务用户超过20万人次,成为行业TOP3集中式公寓品牌。

一直以来,旭辉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基石,以社会为己任,坚持“长期主义”价值观,不断提升在绿色环保、社会公益和企业治理(ESG)方面的水平,致力于成为优秀的企业公民。2020年,旭辉首次发布独立ESG年度报告,并于当年被MSCI授予ESG BB级评级。

成立20多年来,旭辉一直坚持践行公益,累计捐赠超6亿元。2020年,“旭辉公益基金会”成立,通过专业机构运营,为社会贡献力量。旭辉未来将以专业匠心与人文情怀,不断为客户创造美好的生活体验,为中国城市发展尽绵薄之力。


『辉耀生』项目介绍

旭辉集团『辉耀生』精英招募计划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选拔高潜力的博士生和MBA毕业生,通过高管带教、体验式学习、项目/部门轮岗、前瞻性课题研究以及沙龙复盘等培养方式,全方位、定制化地提升博士和MBA毕业生的业务技能与管理能力,使其在3-5年时间内迅速成长为公司的高层管理者。

辉光如炬,跃然成耀!加入旭辉,让我们一起冲刺世界500强!


『辉耀生』项目亮点

多维平台:“二五”战略引领下,旭辉通过主航道战略、房地产+战略和房地产金融化战略打造房地产生态圈,为毕业生提供多领域、跨行业的发展机遇与平台;集团多业务领域的接触,使其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了解房地产全行业发展,帮助其形成全局观和战略思维。

精英领袖:『辉耀生』面向国内外顶尖高校和商学院的博士与MBA毕业生,全年仅招募20余名优秀人才,让精英与精英一同成长,成就非凡;公司秉承“人才至上”的初衷,高度聚焦于『辉耀生』的招募与培养,致力于将『辉耀生』打造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推动行业变革的精英领袖。

私人定制:公司通过高管“一对一”的定向带教机制,为每一位辉耀生量身定制培养发展方案;使其在高管“业务助理”的岗位上开阔视野、积累资源、提升个人影响力;企业十余年管培生招募培养的积淀,为辉耀生项目的顺利落地保驾护航。

『辉耀生』培养路径

 

 

 

 

 

『辉耀生』招聘流程

网申→电话初面→复面→终面→offer发放

1.    网申启动(8月20日)

2.    网申截止(11月26日)

3.    电话初面(11月1日-11月26日)

4.    复面安排(11月26日-12月15日)

5.    终面安排(12月15日-12月20日)

6.    Offer 发放


『辉耀生』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辉耀生

(综合管理类岗位)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造价、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房地产金融、投资、项目管理等专业;

 

 

 

 

博士、

MBA(全日制)

辉耀生

(职能管理类-营销管理方向)

市场营销、商业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优先;

辉耀生

(职能管理类-人力资源方向)

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辉耀生

(职能管理类-财务管理方向)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等相关专业;

辉耀生

(职能管理类-产品/设计管理方向)

建筑学及规划设计等相关专业;

辉耀生

(职能管理类-投资管理方向)

土地资源管理、城乡规划等房地产相关专业;

辉耀生

(职能管理类-商业管理方向)

经济类、管理类、房地产类等相关专业;

 

『辉耀生』申请方式

申请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旭辉招聘官方微信平台“旭辉集团微招聘”,

微信号:cifi-zhaopin,在线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