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王绪化团队招聘(副)研究员, 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量:82 二维码

浙江大学王绪化团队招聘(副)研究员, 博士后和科研助理

   

      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王绪化团队现公开招收(副)研究员, 博士后,课题组博士后将有机会出国学和与国内外顶尖的研究团队合作。团队负责人王绪化博士,现为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获得国家级、省级及企业横向科研经费支持。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脊髓损伤的修复,人工脊髓材料,脑机接口技术,AI辅助药物筛选,AI组织趋向性AAV壳衣设计,基因及干细胞疗法,基因及药物传送系统等。王博士在Cell、Neuron、Nature、 Nature Communication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Advanced Healthcare Materials上发表过多篇科研论文。

 

简介

     实验室负责人:王绪化博士现为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百人计划”研究员, 博士生导师。王博士于2011在美国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获得化学博士学位。随后王博士进入哈佛大学医学院波士顿儿童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主要研究大脑脊髓系统控制自主运动的神经机制,以及基因及干细胞疗法来促进大脑及脊髓神经损伤的修复和重建。王博士在浙江大学组建了由生物医学工程、神经科学、材料科学、计算机科学等多学科交叉的科研团队,主要开展基于再生医学,基因及药物递送技术与脑-机接口技术的方法修复脊髓损伤及脑卒中方面的前沿科学研究。

     浙大医学院研究平台:近三年,浙江大学医学院作为通讯或第一作者单位发表SCI 收录论文5500余篇,其中在Science、 Nature、Cell(主刊)发表6篇论文,CNS子刊(IF>10)发表30多篇论文,在PNAS、JEM、Blood 等有影响力的期刊(IF>5)上发表近600篇论文,主持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1712项,到款科研经费超过17.01 亿元。浙大医学院拥有卫生部“医学神经生物学重点实验室”,是 “脑与脑机融合前沿科学中心”的建设依托单位。

 

一、特聘(副)研究员

1) 任职要求

1.特聘副研究员年龄不超过 37 周岁,特聘研究员不超过 40 周岁;

2.在国内外高水平院校获得博士学位;

3.专业为生命科学,医学,材料科学,药学,脑机工程,人工智能,自动化,生物制药相关领域。

2)福利待 遇

1.招聘岗位性质为事业单位报备员额内用人(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编制);

2.提 供具有竞争性的薪酬(40万以上)、科研启动经费及安家费;

3.优先考虑分子生物学,生物制药,神经科学,高分子材料科学,药物化学,计算机,人工智能,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仪器科学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可直接发送到 xhw@zju.edu.cn, xhwang2007@hotmail.com,kjhdrsc@126.com)。

邮件主题及应聘材料格式" 高校博士网+ 姓名+学历+学校+ 专业"

(注意确保简历不被退回,请按以上格式投递简历)

 

二、博士后岗位待 遇及要求

薪资待 遇
1. 工资及福利待 遇按浙江大学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年薪24-36万元人 民 币*,并视业绩给予额外文章奖和年终奖励;

*世界排名前100学校博士毕业或特别优秀博士,并发表过至少一篇第一作者SCI论文,经学院核准后可提 供 36万 人 民 币年薪。

2. 学校提 供博士后公寓(优惠价格租赁);

3. 在站期满3年(如考核合格可再延期3年)可申报副高职称,择优留校,或推荐到相关医院、企业工作;

4. 为博士后提 供良好的实验与科研条件,以及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会议的机会;

5. 可独立开展课题研究,申报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

招聘条件及要求

1. 近三年内获得博士学位或入职前可以获得博士学位;

2. 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二站博士后可放宽年龄限制到38周岁);

3. 专业要求:

  3.1 高分子材料,纳米材料 ,药物化学及化学相关专业 

  3.2神经科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及生物学相关专业

  3.3 计算机, 人工智能,机电一体化(机械电子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一份(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等);

 xhw@zju.edu.cn,xhwang2007@hotmail.com,kjhdrsc@126.com )。

邮件主题及应聘材料格式" 高校博士网姓名+学历+学校+ 专业"

(注意确保简历不被退回,请按以上格式投递简历)

 

三、科研助理岗位待 遇及要求

薪资待 遇

工资及福利待 遇按浙江大学脑科学与脑医学学院相关规定执行,年薪7-14万元人 民 币,并视业绩给予额外年终奖励;

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 遇从优执行。

招聘条件及要求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对科研工作有浓厚的兴趣,有团队合作精神;

优先考虑分子生物学,神经科学,高分子材料科学,药物化学,计算机,人工智能,机械工程,自动化控制,仪器科学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一份(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发表论文、荣誉奖励等)(可直接发送到 

 xhw@zju.edu.cn,xhwang2007@hotmail.com,kjhdrsc@126.com )。

邮件主题及应聘材料格式" 高校博士网+ 姓名+学历+学校+ 专业"

(注意确保简历不被退回,请按以上格式投递简历)



四、招聘截止日期

长期有效

 

详见:http://www.gxphd.com/index.php?c=ads&id=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