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年春季线下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3-19 浏览量:1901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多年以来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服务用人单位校园招聘需求,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021年3月22日正式启动,我校将在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高效、有序进行,确保师生、用人单位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现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下招聘

(一)校园宣讲会:

1.时间安排

2021年3月22日起正式启动校园招聘活动。为保证校园宣讲活动效果,学校每天在三个时段安排招聘活动,分别是: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晚上18:30-20:30,一般宣讲会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

2.场地安排

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场地一般为求真楼三层招聘大厅,电脑、无线麦克、LED显示屏配备齐全。

3.申请方法

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三天)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登陆后申请宣讲场地。用人单位初次申请需要在网站上注册并登录后,在“预约宣讲”版块中申请预约宣讲场地。

(二)线下双选会:

目前我校春季计划安排5场线下双选会,其中3场由我校自己举办(4月8日、22日、29日),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在“双选会”-“报名双选会”版块,根据招聘安排选择报名我校自己举办的双选会。

(三)进校要求

根据学校防疫要求,用人单位进校人员请于进校前一天中午12: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申请进校后,我们将当天反馈您进出校需要使用的二维码至邮箱入校时请出示二维码,否则无法进校。

 

(四)线下双选会场次安排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1届春季第四场双选会(联合北京市朝阳区人社局举办

举办时间:4月1日

举办地点:对外经贸贸易大学红天体育馆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1届春季第五场双选会(线下)

举办时间:4月8日(周四13:30-16:30)

举办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书香广场

报名截止时间:4月2日(名额已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1届春季第六场双选会(联合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

举办时间:4月15日(周四13:30-16:30)

举办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书香广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1届春季第七场双选会(线下)

举办时间:4月22日(周四13:30-16:30)

举办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书香广场

报名截止时间:4月16日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1届春季第八场双选会(线下)

举办时间:4月29日(周四13:30-16:30)

举办地点: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书香广场

报名截止时间:4月23日

具体场次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和春招节奏适当调整,请及时关注“贸大就业”微信公众号信息发布,后续增加场次另行通知。

二、发布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aeo.uibe.edu.cn/)申请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包括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实习信息,申请网络双选会等。请用人单位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注册后可在网站发布信息,并根据网络双选会通知进行申请报名。

三、报名要求:

1.用人单位有明确2021届毕业生岗位招聘需求;

2.用人单位承诺招聘人员将严格遵守各地疫情防控要求,并愿意配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每家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3.招聘人员及车辆统一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门进入校园,遵从学校要求刷进出校二维码、测量体温等。所有人员进入宣讲会场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4.为了确保招聘会的安全,我们将根据场内学生拥挤程度,在必要时将采取分时段引导毕业生入场;

5.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要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疏导和管理,应遵守秩序,不得拥挤和喧哗;

6.请勿在会场内吸烟,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品入场,禁止向场内投掷、丢弃物品;

7.严禁在会场内进行与招聘活动内容不相符的活动。

四、注意事项

(一)根据学校校园管理要求,我校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二)申请线下校招的入校人员,入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进校时需符合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并携带相关有效证件。进校招聘活动结束14日内,进校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及时告知学校。

(三)请用人单位配合学校做好线下招聘活动的各项工作,如实提供企业情况、岗位信息等,确保招聘信息安全;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提前审批并有序摆放宣传品,维护现场正常秩序,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五、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咨询电话:010-64495801/2179/3898

邮箱:jiuye@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