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量:2528 二维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2021年9月17日正式启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为保障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校园招聘活动高效有序开展,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线下招聘

(一)校园宣讲会

1.时间安排

为保证校园宣讲活动效果,学校每天在三个时段安排宣讲会,分别是: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晚上18:30-20:30。面试时间可根据企业需求进行调整。

2.场地安排

校园宣讲招聘活动场地一般为求真楼三层就业招聘大厅(319室),电脑、无线麦克、投影仪等设备齐全,桌椅不可移动。

我校还可为用人单位提供面试场地,包括群体面试室2间(20人以内,配有可移动桌椅)、小型面试室2间(8人以内,桌椅不可移动)。

3.预约方法

用人单位需要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s://aeo.uibe.edu.cn注册并登录后,在“预约宣讲”版块中预约招聘场地。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按时举办宣讲活动。为保障宣传效果,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提交预约。

)双选会

1.时间安排

本学期我校计划每两周举办一次线下双选会,双选会举办通知将提前14天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和“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上发布,敬请关注。我们欢迎有实力的企业在我校举办专场双选会,我们将给予场地和展位搭建方面支持,如有相关需求,可与我们电话联系。

2.报名方法

用人单位需要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注册并登录后,在“双选会”-“报名双选会”版块中报名,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按时参会。我校会安排工作人员提前与用人单位联系确认参会意向并通知注意事项。

二、线上招聘

用人单位可通过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包括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实习信息,举办网络宣讲会、报名线上双选会等。用人单位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站登录后即可自主发布或报名。

三、进校单位注意事项

1.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时期,学校各项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有关要求开展,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学校的各项管理工作。如疫情防控要求等事宜发生变化,招生就业处将及时通过网站和微信平台更新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2.确定进校招聘人员: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不得超3人;请仔细审核招聘人员是否来自、停留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是否有密切接触史、是否存在发热及咳嗽等异常症状,依据流行病学史和健康状况,确定进校人员名单。进校人员须提供招聘活动当天的北京健康宝绿码截图和行程卡绿码,低风险地区返京不满十四天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校。如学校管理规定有变动,以工作人员通知为准。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与我校联系。

5.用人单位入校:学校工作人员将提前联系进校人员填写问卷办理入校手续,否则无法进校。招聘人员及车辆统一从学校西门进入校园,遵从学校规定刷进出校二维码、测量体温等。所有人员进入宣讲会场时要求全程佩戴口罩。

6.场地布置:宣讲场地禁止布置展板,且海报、易拉宝等宣传材料只可在指定位置展示,在不影响其他校园活动的情况下,经申请批准通过后,可在求真楼二层楼梯处悬挂条幅(长7米)。宣讲场地内禁止向学生发放食品、饮料等。

7.设备服务:室内宣讲场地屏幕可进行电脑投屏、并配有麦克风等设备,用人单位可自备笔记本电脑,宣讲期间请爱护室内各项设备设施,如需调试设备或其他服务,请联系值班老师或学生助理。

8.宣传事宜:请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共同建设绿色校园,禁止在校园内发放宣传单、张贴海报,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通过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贸大就业服务号、微信群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

9.宣讲内容:活动举办过程中,请遵守相关法律和规定,积极弘扬正能量;请勿涉及政治性言论、商业性广告、宣传非法和不良信息、攻击侮辱性语言等内容。招生就业处将密切关注宣讲会动态,并保留叫停和使用法律手段追责的权利。

10.其他注意事项:会场内严禁饮食、吸烟、大声喧哗;宣讲会开始后,请将手机关闭或置于无声状态。如遇紧急情况,请保持镇静,并配合工作人员共同控制好现场,必要时按工作人员统一部署组织现场人员进行有序撤离。宣讲会期间请勿移动场地内桌椅,以免影响下场宣讲会进行。

 

 

就业市场办公室:王老师、韩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5801

邮箱:jiuye@uibe.edu.cn

网址:https://aeo.uibe.edu.cn

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二维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