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关于调整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1-10-24 浏览量:930 二维码

广大用人单位和全体毕业生:

由于近期国内多地区疫情形势出现波动,为积极稳妥做好校园招聘工作,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对2022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工作进行调整,从1024日起暂停举办校内线下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经预约的宣讲会、面试等线下招聘活动建议改为线上进行或延期,具体恢复时间视疫情发展情况另行通知。欢迎各用人单位利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就业网(https://aeo.uibe.edu.cn)举办各类线上招聘宣讲、就业实习信息发布、面试等活动。

2、原定于1028日举办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将由线下改为线上,举办时间和线上平台等调整情况将通过我校招生就业网(https://aeo.uibe.edu.cn)及“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发布,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会。

后续校园招聘活动如有进一步调整,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通知,请大家关注招生就业处官网和“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感谢广大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1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