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某部委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招聘事业编人员公告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3-23 浏览量:5221 二维码

根据工作需要,国家某部委直属事业单位现面向2022年度应届高校毕业生启动招聘事业编人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满十八周岁。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党和国家服务奉献。

3.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和定向培养)。

4.京内生源(已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不含北京高校集体户口)。

5.大学本科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7周岁。

6.学习成绩优良,按期毕业取得相应学历学位。

7.未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

8.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专业

招聘岗位专业类型包括:计算机类、土木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建筑类、林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旅游管理类等。

三、福利待遇

入职后为国家事业编制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岗位绩效工资和相应的福利待遇。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填写招聘单位的报名登记表(附件),连同本人的1张个人生活照片电子简历一并发送到uibejob@163.com。文件名称“姓名-院校-专业-本科/硕士”。报名于2022年4月6日截止。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招聘单位负责。根据本公告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对报名表进行审查,通过审查的人员,将根据招聘单位安排参加后续事宜。


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