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现已启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量:2080 二维码

各位毕业生:

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工作现已启动,请有意向、符合选调条件的毕业生按照下方要求积极报名。

一、选调对象

2022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不含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和非全脱产学习的毕业生)

二、选调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爱党爱国,有理想抱负和家国情怀,甘于为国家和人民服务奉献。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三)学习成绩优良,截至2022年8月31日,须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可放宽到2022年12月31日。

(四)博士研究生不超过35周岁(1987年4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周岁(1992年4月1日后出生),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1997年4月1日后出生)

(五)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身心健康,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七)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且达到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确定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中央机关和省级<含副省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合格分数线:综合成绩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60分;市<地>级和县<区>级直属机构综合管理类职位合格分数线:综合成绩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0分)

(八)满足本次选调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本次选调生:         

1.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定向培养和非全脱产学习的;

2.已经签订其他地区选调生协议或已确定为各级党政机关 拟录用人员的;

3.已列入其他地区公务员(选调生)体检考察范围,未主动 放弃的;

4.因违法违纪受过各种处分处理的;               

5.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

三、注意事项

(一)请毕业生填写《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生报名推荐表》(见附件1),表格一式三份(海南省委组织部、学校、毕业生本人各存一份)、A4纸张双面打印。

(二)请学院核实有关材料,填写《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生推荐人选汇总表》(见附件2)并加盖公章。

(三)报名同学于2022年4月13日下午17:00前将《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生报名推荐表》《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生推荐人选汇总表》电子版及盖章扫描版(PDF格式)以及考生近期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片(2寸JPG格式,50KB以下,以姓名+身份证号”命名)发送至邮箱:uibejob@163.com。纸质材料请交至求真楼317办公室韩老师处,咨询电话:010-64495801。


附件: 

附件1-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生报名推荐表.doc

附件2-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生推荐人选汇总表.xlsx        

附件3-海南省2022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报考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