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就业手续办理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量:3214 二维码

  为了方便毕业生暑假期间(7月7日—8月30日)办理各类就业手续,就业办暑假期间安排专门时间为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事宜,请同学们根据值班安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办理,以免耽误办理后续手续。具体办理时间和办理事项如下:

一、手续办理时间、地点:

每周二、周四,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求真楼317办公室

二、办理事项:

1、领取报到证

领取前请在“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s://aeo.uibe.edu.cn/)—就业资讯”或“贸大就业(uibecareer)公众号—学生服务-报到证查询”查询报到证批次名单,确认办理出来后,再进行领取(代领),也可通过顺丰普通快递下单邮寄。寄件地址:求真楼317,寄件人:韩老师,电话:64492179,收件人和地址填写毕业生本人信息即可。下单后请及时关注快递信息,以防丢失。

2、返还领取三方协议、办理回省二分手续

22届毕业生办理“回省二分”请在“贸大就业”公众号—学生服务—手续办理中提交申请,往届毕业生请将材料发至jiuye@uibe.edu.cn或邮寄至求真楼317,暑期办理报到证时间为10个工作日。

注:邮寄材料一律使用顺丰普通快递,勿使用其他快递或者同城速递

3.就业材料盖章

(1)户口接收函盖章前需先复印一份自行留存。

(2)中国人民银行、公务员、选调生的报名表盖章,须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学院办理签字盖章后,再来招生就业处盖章。

4.暑期报到证改派、违约等手续

(1)暑期报到证改派办理时间安排在7月19日、8月9日、8月23日,请需要办理改派的同学,根据办理时间提前提交改派材料,改派手续请参照https://aeo.uibe.edu.cn/front/showContent.jspa?contentId=105321&channelId=32

(2)符合学校违约相关管理规定,可在“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s://aeo.uibe.edu.cn/)”或“贸大就业(uibecareer)公众号”提交违约申请,审核通过根据就业手续办理时间领取新三方协议。

    如遇疫情防控要求调整,暑假期间手续办理流程将相应调整,届时请及时关注我处最新通知。

招生就业处网址:https://aeo.uibe.edu.cn/

咨询电话:010-64492179(就业手续咨询)

      010-64495106(违约手续咨询)

邮箱:jiuye@uibe.edu.cn

 

 

招生就业处                                                                                  2022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