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2022年科研助理招聘直播带岗活动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量:174 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 部署,全力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科技部、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及工作安排,将举办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2022年科研助理招聘直播带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8月26日

二、活动平台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智联招聘、国教创新平台

三、参与对象

全国有科研助理招聘需求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用人单位和2022届高校毕业生。

四、活动内容和形式

(一)“2022年科研助理招聘直播带岗活动”举办启动仪式 和各地区直播活动,将邀请招聘单位、往届科研助理代表发言,介绍科研助理聘任相关情况。

(二)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将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htps:/24365.smartedu.cn/)、智联招聘平台开设专题页面,供用人单位免费发布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投递 简历。

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科研助理专题页面链接: https://24365.smartedu.cn/ncss/zt/kyzl.shtml

智联招聘平台科研助理专题页面链接:

https:/kyzl.zhaopin.com/jobfair/company/9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