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届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9-02 浏览量:1062 二维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2023届秋季校园双选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晴空暖阳,秋风送爽,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给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就业工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拥有经、管、法、文、理、工六大门类,以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国际经济法)、金融学、工商管理、外语(商务外语)等优势专业为学科特色的多科性财经外语类大学。

去岁经年,新时斐然,值此金桂时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如期而至,竭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人才,共襄盛会,我们将诚挚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优质供需平台,做好校园招聘服务。为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校园双选会能够有序开展,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相关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定于2022929日(星期四)13:30—16:30举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3届毕业生重点企业校园双选会”,如果您有意向参会,请于2022923日12:00以前通过本网站自行注册后报名,以便提前安排展位。

时间:2022929日(星期四) 1330—1630

地点:待定

参会须知:

  1.单位参会情况以系统审核结果为准,审核通过的单位即可按时参会。

2.为参会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2米*2米)一个(含1桌2椅)、单位门楣。参展单位可于9291200入场进行布置,招聘会期间可摆放宣传手册、易拉宝、和海报等宣传品。

  3.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场双选会仅对本校学生开放。

  4.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

  5.校外车辆无法进入校园,请您选乘公共交通工具由学校西门或南门步行进入校园。

  6.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校人员须提供招聘活动当天的北京健康宝绿码截图和行程卡绿码和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进校。具体防疫要求以会前工作人员通知联系为准。招聘会结束后14天内,参会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须按照要求进行相关检查,并主动与我校联系。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老师、王老师

  电话:010-64495801

  邮箱:jiuye@uibe.edu.cn

  网址:https://aeo.uibe.edu.cn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欢迎您的光临!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招生就业处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