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毕业生开放远程面试间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9-25 浏览量:8159 二维码

关于为毕业生开放远程面试间的通知

 

各位毕业生:

2023年秋招已经开始,受到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采用了线上面试,去年我处推出了远程面试间服务,受到了毕业生广泛好评,已有500余名毕业生预约使用,今年我处继续为毕业生提供远程面试间服务。结合我校今年思想大讨论专题座谈会上毕业生建议,为了进一步满足毕业生求职面试需求,帮助毕业生顺利求职,我处继续增加了面试间数量,同时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开放了周六和周日时段。现将各面试间预约使用流程汇总发布如下:

一、预约时间

上午:9:00-10:00  10:00-11:00

下午:14:00-15:00  15:00-16:00

周一至周五(周四下午除外)面试间位置为求真楼。周四下午、周六、周日面试间位置为宁远楼。

二、申请流程 

1、请毕业生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预约信息(前期通知预约码已更换,旧预约码中9月28日-10月9日预约信息已重置于新预约码。请同学按照原预约情况签到使用。)

 

注意:每间面试间同时段仅能有一名同学预约,面试间仅可作为求职远程面试使用,不可作为他用。

2、面试当天到求真楼319招聘大厅门口吧台或宁远834教室找学生助理对接。携带材料:预约截图、单位面试通知截图、面试设备(手机等)。

3、请同学们一定要在面试结束后请返回315办公室或宁远834教室签退离场。离场未签退或面试结束后无故占用面试间将被取消预约权限(因预约学生较多请各位同学理解)。

三、注意事项 

1、使用期间遵守场地规定,不擅自使用面试教室的多媒体等设备,配合防疫要求,需扫码、测温、戴口罩,按规定时间入场和离场,不影响他人使用;

2、面试需自带电脑、耳机、麦克风和摄像头等面试使用的其他设备;

3、为保障场地使用效率,需提前至少一天预约申请,预约成功后放弃需要提前天取消预约

4、请确定面试设备和网络功能正常,提前下载或安装面试需要的软件,进行测试以确保正常工作;

5、面试间仅提供单位面试使用,不可用做其他用途。

    

      经与教务部门沟通,知行楼学习空间今后对有面试需求的学生开放,预约网址http://learningspace.uibe.edu.cn/。使用期间,请遵循知行楼学习空间管理规范,预约方法见附件。


 



 

招生就业处

2022年9月26日

 


附件:学习空间预约系统使用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