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10-05 浏览量:636 二维码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更好促进西藏、青海、新疆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高校毕业生就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国资委、教育部决定组织开展第十二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以下简称“三地招聘”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5日至2023年6月30曰。 

       

       二、服务对象 

       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含当地学籍和入学前户籍为当地的毕业生),上述地区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西藏自治区2023届中专毕业生也可参加。

       

       三、活动形式 

    “三地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为主,依托中国国家人才网(www.newjobs.com.cn)、就业在线(https://www.jobonline.cn)、中智招聘平台(https://zhaopin.ciic.com.cn)、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24365.smartedu.cn)等开通“三地招聘”活动专栏,发布招聘信息。中央企业可根据实际需要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现场招聘及其他形式的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