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 | 秋季就业系列讲座第七期:“选调之路”经验分享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量:726 二维码

关于毕业后的职业选择相信同学们都有不同的想法,这一期为大家分享“选调生之路”的经验。希望能够给对未来迷茫的同学带来职业思考,也能够给正在备考选调生的同学指点迷津,让“选调之路”宽敞明亮、畅通无阻。

地点:腾讯会议 780 536 924

时间:10月29日 18:00-20:00

分享人(一):

孙玉柱,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研究生。

2020级硕士年级大班长,校研马班学员。目前成功上岸山东省2022年度定向招录选调生,入职市直机关A岗。曾于国家信息中心咨询岗、中国金茂集团人力资源岗实习。在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中还成功斩获了中智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岗offer,最终就业去向为济南市委党史研究院(定向选调)

分享人(二):

蒋瀚逸,金融学院2015级本科生、2019级研究生。

在校期间曾担任金融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班级班长、团支书等职务。

秋招期间,获得过某头部券商投行类岗位等offer,最终就业去向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定向选调生)。

分享人(三):

黄波,商学院2014级本科生、法学院2018级研究生。

曾在君合律师事务所、金社律师事务所等律所实习、已通过国家法律资格考试。

秋招期间,获得某红圈所offer,最终去向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上林县纪检委(定向选调生)、目前正下乡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