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面未来 | 秋季就业系列讲座第十二期:留学讲座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量:173 二维码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线上)会议号:800-125-386

时间:11月24日(周四),14:00-16:00

4.主讲人介绍:

桑铭泽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硕士、英国拉夫堡大学硕士

从事留学行业相关经验10年以上,包括留学规划、申请、语言培训等工作经验。担任协会秘书长之后,通过行业协会的平台,与海外大学进行相关的行业交流,与各国使馆教育处紧密联系,掌握留学政策。通过协会投诉受理的职能,了解常见的投诉的内容,总结其中的前在风险。根据国家政策分析留学及归国就业的趋势。

5.提纲:

1)疫情之下的留学形势及协会工作

介绍2021年留学生数据及疫情之下留学的相关政策,介绍协会在留学行业中的工作及服务,留学项目的风险提示等。

2)英国留学政策介绍

介绍英国留学的政策,学校及专业介绍。录取要求,申请时间及规划。

3)美国留学政策介绍

介绍美国留学的政策,学校及专业介绍。录取要求,申请时间及规划。

4)新加坡及香港留学政策介绍

介绍新加坡及香港留学的政策,学校及专业介绍。录取要求,申请时间及规划。

5)留学背景提升及海归就业

介绍留学背景提升项目的重点,海归就业的趋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