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就业手续办理时间安排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1-11 浏览量:744 二维码

为了方便毕业生寒假期间(1月12—2月22日)办理各类就业手续,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寒假期间安排专门时间为毕业生办理就业相关事宜,请同学们根据值班安排,提前合理安排时间前来办理,以免耽误办理后续手续。具体办理时间和办理事项如下:

一、就业手续现场办理时间地点

时间:1月18日、1月29日、2月2日、2月8日、2月16日、2月21日

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地点:求真楼317室

二、寒假办理事项

12023届毕业生就业签约寒假期间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可随时进行网签,毕业生应约后请先联系辅导员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再由招生就业处审核,招生就业处审核时间一般为2至3个工作日,请毕业生耐心等待。

2、就业材料盖章。①户口接收函盖章前需先复印一份自行留存。②中国人民银行、公务员、选调生的报名表盖章,须表格内容填写完整、学院办理签字盖章后,再根据现场办理时间到求真楼317室盖章。

3、就业手续咨询。招生就业处已分学院、学历、专业建立了全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群,如有就业手续问题可在群里直接咨询,就业老师会在线解答,还未进群的2023届毕业生请联系辅导员进群。需要电话咨询的毕业生,请根据现场办理时间来电。

4、其他事项

1往届毕业生领取报到证。领取前请在“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s://aeo.uibe.edu.cn/—就业资讯”查询报到证批次名单,确认已办理了办到证,再根据现场办理时间,当天中午12点前通过顺丰普通快递请勿使用其他快递或同城急送下单取件。寄件地址:求真楼317,寄件人:韩老师,电话:64492179,收件人和地址填写毕业生个人信息即可。下单后请及时关注快递信息,以防丢失。

注:根据国家规定,2023年已取消报到证材料,未办理的同学不用再办理报到证,可直接联系户籍科、档案室申请户档迁移。

    2)其他就业材料领取。请需要领取就业材料的同学,先进行咨询,确认无误后,再根据现场办理时间,领取(可自领、代领,邮寄方法参照上一条)就业材料。

招生就业处网址:https://aeo.uibe.edu.cn/

       电话:010-64492179

       邮箱:jiuye@uibe.edu.cn

  

 

                                         

招生就业处

 2023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