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言职语第十一期《在AI面前如何准备好面试》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量:212 二维码

时间:2023-6-8-14:30-16:30

地点:求真楼一层就业创业服务大厅

主讲人:黄雷

黄雷先生是一位拥有超过 20 年经验的从业者,在包括 AIG,诺基亚,亚马逊以及领英在内的多 家全球 500 强企业内担任高管。主要涉及的领域包括文化,高科技、软件和互联网等行业,并在 品牌与传播,战略咨询,产品市场等多个方向具有丰富经验。目前黄雷先生就职于领英中国并担 任用户市场,品牌及公共关系高级总监一职。全方位负责公司品牌及公共关系,用户增长,产品 市场以及企业社会责任及社交媒体等相关工作。 

此前,黄雷先生曾担任亚马逊中国公共关系总监一职,并作为第一任 Kindle 中国公共关系负责人 全权负责 Kindle 电子书店在中国的落地。并成功的在中国上市了将近 10 款 Kindle 电子书阅读 器以及 Kindle 平板设备。在任期间,Kindle 在中国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取得了消费者,出版社, 作家以及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 

黄雷先生目前担任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注册行业导师,并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国际 MBA 及长江 商学院等多家商学院担任职业发展顾问。黄雷先生同时也是一名资深品牌及公共关系培训师,曾 为多家世界 500 强企业提供品牌及公共关系战略,危机处理,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王晶女士拥有国内知名互联网公司和金融科技大厂、全球知名跨国企业等海内外多重重要岗位工作背景,历任亚马逊招聘经理 、乐视 (生态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国)) ESSP-高级人力资源经理 (HRBP) & 招聘资源配置负责人、宜信集团招聘运营总监/技术招聘负责人,现任领英LinkedIn亚太地区TA Leader 。16年团队管理经验沉淀、两家硅谷FLAG 中国招聘负责人的经历以及国内互联网和科技金融大厂的从业经历,对于带领跨国家跨地域文化的团队有深入的分析及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

李昕先生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波兰语言文学专业,并在工作期间获得了美国西雅图城市大学MBA的学位。李昕先生有三十年全球知名企业的工作经验,在此期间,他在市场营销,市场合作,销售,广告和品牌管理等领域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并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王欢女士作为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平台LinkedIn领英入华的早期员工,王欢女士主持了领英企业解决方案客户成功和解决方案团队的组建和多次转型,并担任领英中国客户成功及解决方案负责人,致力于为中国企业提供战略性的社交招聘解决方案及服务。王欢女士对于中国企业全球化进程中在人才领域的挑战有深入的分析及丰富的解决方案经验。她带领领英中国解决方案团队为数千家中外知名企业提供人才解决方案及服务。王欢女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分享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展开:

前期准备:自我探索

AI前我们如何准备好面试

高管们谈谈职场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