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启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3-08-31 浏览量:3799 二维码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优势,服务毕业生求职需求,切实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9月4日启动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即日起可进行活动预约。真诚邀请用人单位莅临我校选聘英才!

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高校,教育部与商务部共建高校,首批国家“双一流”建设和首批“211工程”建设高校。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是新中国第一所培养对外贸易专门人才的高等学府,创建于1951年,前身为隶属于中央人民政府贸易部的高级商业干部学校。1997年入选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1987年,中国金融学院成立,隶属于中国人民银行。2000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中国金融学院合并,划归教育部管理。2010年,教育部与商务部共同签署共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协议。2017年,学校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科优势明显,现有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外国语言文学、统计学、政治学、公共管理、中国语言文学、管理科学与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数学等12个一级学科,涵盖经、管、法、文、理、工六大学科门类,拥有应用经济学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学校设有本科专业54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1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12个,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7个(应用经济学、理论经济学、法学、工商管理、外国语言文学、统计学、政治学),博士后流动站6个。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人才培养特色鲜明,具有良好的口碑。学校始终坚持和不断彰显高素质、创新型、国际化领军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因专业知识技能扎实、外语娴熟、思维活跃、实践能力强而受到社会的普遍欢迎。30万校友始终站在改革开放最前沿,服务国家经济主战场和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世界上凡是有贸易往来的地方,就有贸大人的身影”。每年招生生源情况始终位居全国前列。现有在校学生1.6万余人,其中本科生8600余人,研究生5800余人,来华留学生2500余人,2024届毕业生4500余人,其中本科生2100余人,研究生2400余人。

我校2024届毕业生生源信息请关注“贸大就业”公众号查看。

二、招聘活动安排

(一)宣讲会

1.预约方式:用人单位请提前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s://aeo.uibe.edu.cn)注册并登录账号(已有账号可直接登录),在“预约校内宣讲会”版块选择宣讲会时段并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按时举行宣讲活动(审核结果以系统审核结果及收到邮件确认函为准)。为保障宣传效果,请至少提前五个工作日申请预约。

2.时间安排:工作日均可举办校园宣讲会,具体宣讲时段安排如下,用人单位可提前一小时进校布置场地。

上午场:9:30-11:30;

下午场:14:30-16:30;

晚上场:18:30-20:30。

3.活动场地:我校线下宣讲活动的举办场地主要有:求真楼三层就业招聘大厅(319室,200人)、求真楼一层就业创业服务大厅(100人),群体面试室(401A,20人;404,18人),所有场地均可提供多媒体设备。线上宣讲会平台由用人单位自行选择。

4.学院宣讲会:对招聘专业单一或集中在某个学院的用人单位,为提高招聘精准度,可直接与学院联系对接宣讲会时间、场地及其他事宜,学校个宣传渠道将同步宣传。学院就业工作联系方式请请关注“贸大就业”公众号查看。

(二)双选会

1.时间安排:我校拟于9月14日起将举办多场校园双选会,具体安排将在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和“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上提前发布,请您及时关注。

我校秋季拟举办“西城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专场招聘会(9月14日)”、“金融专场秋季校园双选会(9月26日)”、“2023年秋季大型校园双选会”(10月12日)、 “2024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10月26日) 。

2.报名方式:各类双选会的报名方式以双选会通知内容为准。用人单位可登录我校招生就业处官网(https://aeo.uibe.edu.cn)报名我校主办的双选会,在菜单栏“双选会”版块填写报名信息,经学校审核通过后即可按时参加双选会活动(报名结果以系统审核结果及收到邮件确认函为准)。

3.专场双选会:竭诚欢迎地方组织部门和人社部门、集团企业、行业协会、校友企业、第三方招聘服务机构来我校举办分层次、分类别的专场双选会,我们将给予场地和人员支持,如有需求,请致电010-64495801、2179 | 13520432702(微信同号)联系。

(三)重点用人单位招聘联展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交流合作,提高用人单位在校内和学生间的影响力,我校持续开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重点用人单位招聘联展”活动,在教学楼、图书馆及校园内宣传栏等人流量高的区域集中展示用人单位信息。

1.宣传展示内容:宣传展示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单位简介、招聘需求、简历投递方式、招聘二维码等。招聘信息内容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用人单位不得发布虚假欺骗信息、发表不当言论,如有发生,学校将追究相关责任。

2.参加方式:根据各区域宣传展位要求,展示位规格分别为80cm*200cm(竖版展板)和90cm*120cm(竖版易拉宝),请用人单位发送设计稿(jpg格式)至jiuye@uibe.edu.cn,学校将统一制作展出。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展出时间为2023年9月-10月,每组单位展示时间不少于1周。因校园宣传展位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我校就业实习基地、重点行业领域用人单位、校友企业、签约集中雇主等重点单位将优先展出。

三、招聘信息发布

(一)招生就业处网站

用人单位登录我校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s://aeo.uibe.edu.cn)后,在菜单栏项下选择“职位信息”版块发布招聘需求。

(二)“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   

如有发布需求,可联系13520432702(微信同号)或发送邮件至jiuye@uibe.edu.cn。由于每月信息发布数量有限,我校将对招聘信息筛选后发布。建议用人单位优先选择在招生就业处网站发布信息。我校微信服务号与网站相关联,学生可通过微信号直接查看网页信息。

 

联系方式:

就业市场办公室:韩老师、王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5801/2179 | 13520432702(微信同号)

邮箱:jiuye@uibe.edu.cn

网址:https://aeo.uibe.edu.cn

“贸大就业”微信服务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