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量:295 二维码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翁铁慧副部长调研我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我校2022年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帮助毕业班辅导员提升专业化就业服务,我校启动“就业月月谈”系列活动,4月15日上午举办首场活动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会。各学院本研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就业办公室工作人员、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工作人员深入解读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和相关工作动态,帮助各位老师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填报流程,做好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政策导向。为紧抓春季招聘黄金时期,助力就业进行时,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分别介绍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就业数据系统填报、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并与各位毕业班辅导员现场讨论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培训会还邀请专业心理辅导培训师作专题就业辅导讲座,针对就业动机不强、无目标茫然的心理层面进行分析解读,对毕业生就业个体辅导提出解决对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