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专项工作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量:143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法学院供稿)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和我校党委就业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19日下午,法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暨2022年就业专项工作会,法学院领导班子、学系主任、教工支部书记、班主任和辅导员组成的毕业生就业专项工作组全员出席,共同探讨促进就业举措。会议由李欢欢副书记(主持工作)主持。

工作会上,梅夏英院长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最新精神,并对法学院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梅夏英指出,当前要加强统筹、落实好主体责任;细分台账、责任到人,充分调动校友、导师、辅导员、班主任的积极性,动员各方力量形成合力,共同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帮助,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张莉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当前我院本研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并对就业数据进行了细致分析,号召全体老师积极为促进学生毕业就业出谋划策。

龚红柳副院长、边永民副院长、副处级组织员裴秋蕊老师、博士生导师徐海燕教授、本科生班主任孔祥稳副教授、青年教师曾田老师、本研毕业生辅导员张壬娇、满艺姗、张伶等与会教师共同参与讨论,并积极为学院“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

李欢欢副书记(主持工作)做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讨论成果,强调即刻起要“百日冲刺”行动起来。学生方面,要充分引导学生明确自身需求和定位,调动自身就业积极性;教师方面,要主动担当责任,加强和辅导员、班主任之间的联动,对学生开展精准就业指导和帮扶;同时,要加强与校友、校外导师的联系,主动了解需求,继续拓宽渠道,群策群力,共同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