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与普华永道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7-17 浏览量:589 二维码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 供稿)202277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院长邹亚生一行赴普华永道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春蕾、党政办公室主任王宁、研究生辅导员张涛、分团委书记穆晓志,普华永道金融行业管理咨询合伙人周瑾、校园招聘高级经理吴萍、校园招聘经理张小琪等参加活动。

周瑾对邹亚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到,普华永道以解决重要问题,营造社会诚信为理念,业务体系涵盖审计、税收、咨询等金融服务全方位,连续18年蝉联中注协行业百强榜首,目前已拥有千余名合伙人,在30多个城市开设分支机构。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以来向普华永道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让更多优秀的贸大学子加入普华永道。

邹亚生对普华永道长期以来对贸大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拥有独特的办学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目前已经建成相互支撑、优势互补的金融学科群和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双方在合作过程中,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并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借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之际进一步拓展合作,加深和拓宽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实习就业等领域的合作。

普华永道金融行业管理咨询顾问刘衡艺作为金融学院校友代表,分享了在普华永道工作最深的三点感受:专业的工作精神、持续学习的态度和良好的合作意识,这与贸大人的精神品格一脉相承,希望未来有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加入普华永道。随后,普华永道校园招聘顾问张静茗介绍了普华永道多层次的校园招聘体系和全流程。

双方交流了各自在校企合作领域的优势与专长,深入探讨了未来潜在的合作方向,并就人才培养、就业合作、产学研融合、课程共建和客座讲师等事宜展开进一步洽谈。

最后,邹亚生和周瑾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搭建资源共享、高效互动的跨领域合作平台,通过优势互补和强强联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