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场 11000余个岗位 我校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量:737 二维码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9月27-29日,我校连续举办金融街专场、综合场(一)和综合场(二)3场“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双选会面向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免费开放,严格按照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开展。双选会布局中,学校充分考虑了本、硕、博不同培养阶段及不同专业就业需求,努力扩充招聘单位覆盖面,共邀请160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超11000余个,涵盖金融、贸易、科创、互联网、法律、教育等诸多行业领域。三日来,双选会参会学生累积超3600人次


 

 

9月28日下午,夏文斌校长、文君副书记、吴卫星副校长一行也来到双选会现场,给毕业生加油鼓劲,同时现场访企拓岗,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我校毕业生。校领导一方面与中信证券、牧原集团、神州数码等用人单位细致交流,了解本年度企业招聘情况及毕业生到岗后的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问题;另一方面也与在场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求职状态,勉励学生做好准备,对标对表岗位需求积极备战,不断提升自身求职能力,努力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接续奋斗,奋力书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深入会场,积极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根据现场学生的具体需求做好岗位推介,助力毕业生精准求职


 


目前,大量企业已启动秋季招聘。与企业求贤若渴相对应的,是蓄势待发的2023届毕业生。招聘会上,用人单位表示我校毕业生对行业了解清晰,对个人定位准确,实习实践经历丰富,多科性财经外语类的复合背景更赋予了学生较强的竞争力。希望同学们能够广泛关注更多行业,为自己带来更多就业可能性的同时,为社会创造更高更多元的价值。广大毕业生也对学校能够及时组织系列秋季双选会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看到这么多企业又走进校园,求职更有动力了,底气更足了!


 


一直以来,学校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努力构建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就业工作机制“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面对不断变化的就业形势,招生就业处将继续统筹推进,建立全校统一的就业指导平台和就业信息发布平台,持续加强就业活动支持。后续招生就业处将陆续开展“职面未来”求职就业能力培训、“职属于你”模拟求职大赛、“职遇mock面试模拟实训等活动,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化、多样化、个性化全链条服务做深做实就业帮扶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择业观,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就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