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助力|外语学院举办“2023年国考备考”线上讲座

来源:学院动态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量:237 二维码


2022年10月18日晚18:30,应外语学院2023届本研毕业生考公需求,学院邀请高途公考资深主讲老师谷婷为同学们开展了 2023年国考备考指导”为主题的线上讲座,旨在为我院考公同学进行宏观备考指导和答疑解惑。



讲座中,谷老师先从国考岗位、考情和个人选择的联系入手,介绍了应该如何灵活选择报考岗位;随后结合真题详细介绍了行测的各个模块,传授了做题秒杀技巧,引发同学们热议。谷老师妙语连珠,风趣幽默,同学们也热情高涨,互动积极,交流热烈。




之后,谷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引发了同学们的兴趣与思考,大家也纷纷提出了自己困扰和问题,谷老师都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最后,谷老师针对目前考试的规划做了详细的建议,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同学们做了一定的心理疏导,鼓励同学们放松心态,积极备考。





此次讲座是我院2023年国考备考”系列讲座第二场,今后学院也继续倾听、回应本研毕业生各类求职指导需求,邀请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线上线下讲座,为同学们提供更精彩求职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