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山东省2023年定向选调生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3月19日上午,山东省2023年定向选调生考试在我校宁远楼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有363人报名,是近年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此次考务工作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和山东省烟台市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并得到我校组织部大力支持,学校党委文君副书记到考场巡考。

 

文君副书记指出,选调生考试是为党政机关遴选青年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我校持续积极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服务地方建设,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要根据山东省委组织部要求,做好各项考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山东省烟台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科科长钟耕健表示,对外经贸大学是山东省定向选调全国16所高之一校,生源质量高,贸大选调生在基层工作中表现突出,欢迎校领导带队到山东走访调研选调生工作。

 

在整个考试过程中,组织保障周全到位,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展现出贸大良好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山东省2023年定向选调生考务工作,山东省烟台市委组织部对我校本次高质量的考务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