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闻快讯

赵忠秀校长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4日 编辑: wangzheng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3月23日下午,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幼虎,中国化学建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迎超等一行到访我校。我校校长赵忠秀、校党委副书记文君出席交流座谈会。

赵忠秀校长首先感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到校招聘,表示经贸大学毕业生就业好离不开以化学工程集团为代表的用人单位的长期支持,贸大毕业生不仅专业基础扎实,而且具有国际化视野,这点与集团的高质量国际化发展战略相一致。希望集团今后加强对人才使用情况的反馈,贸大将从人才培养源头抓起,不断提高培养质量。也希望今后有更多贸大毕业生到重要经济领域和一线岗位就业,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文君副书记表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是我校的优质就业实习基地,向集团长期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交叉创新人才培养和输送方面不断拓展合作领域。

双方还探讨了在财务人员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曹幼虎副部长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经管学科人才培养的摇篮,集团将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与贸大增进合作、广纳人才,加力推进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携7家子公司在学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近百名贸大毕业生现场参加。

出席相关活动的还有中化学建投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锐锋,学校党校办副主任褚洪生,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松、副处长朱庆。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